close







 


 


                                       


                          各位叔叔阿姨們,大家好


               上次跟大家見面是五月份


            時間過的真快,雖然我麻麻每天忙公事家事


            有時候還要偷閒跟朋友去喝茶聊天紓壓一下


            但她總不忘在重要時刻為我拍照留存記錄喔



                                           


                          某天我麻麻跟阿妹阿姨聊天


                這階段的晴晴很喜歡黏人,常要人抱抱


                於是聽了阿妹阿姨的建議,買了新玩具




                      第一次收到把拔麻麻買的新玩具


                      我開心的手足舞蹈,活動力十足


                      呵呵~~我是活潑愛動的小BABY


                                             


 


                         玩累了,就趴在麻麻身上


                        看的出來嗎?我的眼神想


             


              


                       假日我最喜歡回宜蘭找舅公玩


                       麻麻笑說我走雪隧像"走灶腳"


                       睡飽吃飽精神好,笑容寫臉上


                                           


          


 


        5月23日,這天滿三個月


        照例麻麻幫我拍照記錄


   


        麻麻一直叫我看鏡頭,我沒聽到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盡職的麻豆


      笑的很古錐喔(我阿嬤說的


   


       把拔喜歡看美腿,我也是


           


     第一次過端午節,奶奶送我一顆肉粽


   


       看我吃的津津有味,好呷


   


       吃完口好渴,人家想喝水啦


   


     阿嬤這天幫我打扮的像小公主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穿裙裙,有點不習慣


      我奶奶說:露太少了啦


   


   6月23日,這天滿四個月,照傳統古禮要收涎


   剛好最近小晴晴口水流好多,希望收涎之後


     能不再流口水,並且快快平安長大


 


                         一早阿嬤就幫我做造型


           


                          數一數,一共有六塊餅乾


                本來麻麻想放12塊,後來發現太重了


           


     看到餅乾忍不住了,我先開動嘿


           


    呵呵~比對一下,像把拔還是像麻麻?




        阿嬤說:小晴晴真幸福,照片好多


     不像妳麻麻,小時候照片少的可憐


     這四個月照片還是姨婆帶去相館拍




      這天把拔跟麻麻還特地請假一天


      因為他們都希望重要時刻陪伴我


      家人滿滿的愛,我是幸福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的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