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五月,溫馨的母親節


                    很開心可以回宜蘭陪媽媽過節


           與舅舅阿姨們四個家庭一起到餐廳聚餐


           吃著豐富的佳餚,共渡了歡樂的母親節


           即使如此,媽媽還是認為自己煮最實在


           想起結婚以後,每次從台北回宜蘭娘家


           媽媽總是特別忙碌,在廚房裡忙東忙西


           煮飯做菜給我們吃,再累也不覺得辛苦


           看我們每個人吃的開心,妳笑的滿足


 


 


   怕我下班後太累,回家後還要煮飯燒菜


   總是貼心的幫我準備大包小包的食物


  呵!每次回家都滿載而歸,果真是女兒賊啊


   很想告訴媽媽不用那麼辛苦幫我們做飯


  但我知道能全家聚在一起,你真的很開心


   外面的山珍海味,比不上媽媽親手做


    吃著妳花了幾個小時滷的牛肉


        感動在心中!


 


 


   


            (網路圖片)


 


    長大後很少直接說出媽媽我愛妳


     雖然不能常陪伴在妳的身邊


     但妳知道我們都是愛妳的


   祝妳身體健康,快快樂樂渡過每一天


   這是身為女兒的我最衷心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的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