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次做完蘿蔔燒肉後


 


 


            老爺對我的廚藝有些進步誇獎了一下


 


 


            覺得很開心,也發現自己其實還蠻愛下廚做料理的!


 


 


                呵呵~下廚對未婚前的我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結婚後樂於洗手作羹湯,我想這就是愛的力量吧!


 


 


              雖然做的都是些家常小吃,不是頂好吃的美食


 


 


                  但能跟老爺一起在廚房分工合作


 


 


              我負責炒,他則負責切,感覺自己真的很幸福ㄋㄟ


 


 


                  這道馬鈴薯炒肉末是在媽咪家學來的


 


 


               很開心在茫茫格海裡認識眾多格友


 


 


      常發現自己從格子裡學到許多新知,獲益良多!


 


 


     謝謝媽咪的分享,讓我又多學了一道很下飯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的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