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是陽光普照,難得的好天氣,難得的星期六,


平日巴不得放假出去玩的我,難得居然沒外出趴趴走~


呵~亞錦賽開幕中韓之戰,愛國的我當然守在電視前


為咱們中華隊加油~


 


小雞林恩宇雖然一開始就觸身球保送第一名打者,


但接連的三振對手,讓我們在電視機前拍手叫好


第一局就靠著胡金龍+陳金鋒,得到第一分領先


然後小雞投的愈來愈順手,頻頻三振,表現不錯~


可惜,到第五局,二人在壘,又被難纏的第一棒


打出一支3分全壘打,哇~當那球飛出全壘打牆


台灣球迷的心都碎了,一支全壘打,種下了敗因


輸球了,雖然難掩失望,但仍繼續為中華隊加油~


 


到了晚飯時間,老爺說:我請妳吃飯去,解解輸球的悶吧~


前一陣子因為這家小館搬家,每次都跟老爺叼叼唸唸這美食


後來老爺發現它搬到四維路上,嘿嘿,終於又可以嘗到囉~


新店面,新裝潢,但不變的是它依舊是我喜愛的味道~


 


這擔擔麵可是我家老爺的最愛呢,麵Q,底下是酸酸辣辣的紅油,搭配花生粉


均勻攪和之後,吃起來夠香,夠辣,夠味~



 



 



 



 



它們家光小菜就有十幾道,大多是平常外面較少見的


特別喜歡腐皮捲銀芽這一道,平常的我不太愛吃豆芽,但個人覺得腐皮與銀芽很搭


吃起來特別爽口,再配上旁邊的沾醬,好吃唷~


能吃到想念已久的美食,真是一大樂事,謝謝老爺請客,讓我好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的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