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PM7:30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蘇永康聽情歌演唱會」



早在二個月前,老爺就已經上網訂好票,期待著今天的到來~


蘇永康一直以來是我們喜愛的歌手,獨特的嗓音,唱出的情歌總能令人感動


儘管有段時間未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歌聲的辨識度仍是無法輕易忘記的


美好的週休二日,來參加一場音樂饗宴吧~


 


現場擠滿了人,才知道在台北唯二場演唱會門票是銷售一空,


呵~太久沒聽到這聲音,大家都太想念了~


沒有太過華麗的燈光效果及服飾,透過大螢幕看到的是一個喜愛音樂,認真唱歌的男人~


即使曾經犯了錯,全世界快放棄他時,家人朋友歌迷的不離不棄,


讓他有勇氣再度站在這舞台,唱歌給大家聽~


 


演唱會高潮之一,許志安及梁漢文突然的出現,替好友阿康加油打氣,可見他們間的好情誼,


雖然身為藝人,但也跟我們平凡老百姓一樣,朋友家人的鼓勵加油是最重要的~


言語中哽咽提及人生最低潮時期,再加上好友相繼離去(羅文,張國榮,梅艷芳...)


雖然打擊不小,但對人生有了另一番新的領悟,懂得更加珍惜生命及身邊的家人朋友~



演唱會另一段高潮,演唱會前通常會廣播說:禁止錄音,錄影,拍照...


但今天可以大方的拍照,因為親切的阿康走到台前與歌迷們握手,擁抱,甚至拍照~


沒有大明星的架子,大家見到偶像便一窩蜂的圍住他,給他加油打氣~


 


咱家老爺也跟上人潮,跑上前去握手啦~(嘻嘻,難得的機會囉~



 


簡單的舞台設計,搭配柔美的藍色燈光,阿康在台上一首接一首的唱著以前的歌


記取過去的種種錯誤,努力面對往後的人生,果然是認真的男人最帥~


 


 



 


 


 


演唱會結束,全體不斷的喊著”安可.安可”


終於等到了我最愛的一首歌,呵~咱家老爺要仔細聽啊~


謝謝阿康,給了我們這難忘的夜晚~


往自己喜愛的音樂這條路走,加油,相信好聲音是不寂寞的!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 蘇永康 
     曲︰黃國倫
     詞︰王中言
     編︰鮑比達

     妳說我讓妳看不清楚
     妳說妳害怕在愛中迷途
     捨不得妳哭 如果是我讓妳覺得無助
     讓我告訴你 我對這一切有多在乎

   *如何證明我深情的吻
     才能呵護妳脆弱的靈魂
     我願用生命阻擋任何能傷害妳的人
     就算被冷漠 就算罪犯我都不走

   #喔 相信我 無悔無求
     我願為妳放棄所有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
     喔 相信我 別在閃躲
     我願陪妳直到最後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的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