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正在廚房忙著準備晚餐


老爺回來後,興高采烈的告訴我今天發生的好事


原來是公司二位同事到法國及日本旅遊


分別都帶了禮物回來送他,呵~開始炫耀自己的超人氣啦~


後來從公事包拿出一樣東西來,告訴我說:我同事E小姐要送妳的!


咦?我跟E小姐才見過幾次面,不算熟?怎麼會送我禮物呢?心中不禁疑問連連??


當然對她的印象其實很不錯,不僅是老爺時常提及,且相處過後深覺這人很nice


與她接觸,感覺很和善的一個人~結婚育有二子,有股好媽媽的味道


呵~老爺會常提及她還有另一個原因


她的兒子,跟我家老爺居然是同一天生日,12/14..


好巧不巧,讓他們之間的共同話題又多了一點~


原來,前幾天她與先生一同參加公司旅遊,到日本玩~


途中參觀了有名的”東大寺”,結果就主動幫我們求了一個御守回來~


哇~看的真是令我感動,沒想到她真的很有心~知道我們現階段最大的期盼!




 


呵~當下立刻打電話謝謝她,


飄洋過海帶回來的祝福,讓我們由衷的感謝~希望快快有好消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的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