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五)黑皮DAY                       


                            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

                                           這天是我麻麻的生日

                                  她說要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請我們來吃大餐

                                                           


                


          王品集團服務讓人印象深


          所以選擇來這慶生準沒錯


          不過週五夜晚生意有夠好


          要等到七點半才有位子呢


    


      幸好我吃了阿嬤的愛心吻仔魚稀飯才來


      不然等到這時間才吃肯定餓到唉唉叫



        餐點還沒來,先送來我的餐具


        還有一杯飲料(其實是白開水)



        這吸管太長了,實在不好控制


           請服務生叔叔幫我換短一點的


              



         大人們很愛開胃菜鮮蝦蘆筍


         可惜咖哩優格醬汁我不敢吃




           我最愛的還是麵包啦


     


          看我認真拿湯匙~挖麵包


          三個大人在一旁哈哈笑



        義式牛肉丹麥餅,熱熱的不錯吃



           龍蝦沙拉醬把拔很愛


     


          義式海鮮清湯是我愛的味道


          一口接一口,幾乎喝光光



           麻麻知道我愛吃魚


           主餐點了海陸雙拼



          不過我最近愛上啃骨頭


          吼~吃相都被狗仔麻麻出賣了


     


           算了,今日壽星最大


         我還是很盡責的陪照喔,YA


  


            吃完主餐我已經飽到不行了


         開始不安於座想下來趴趴走


         甜點及飲料只好給把拔處理



       個性低調的麻麻,不肯戴壽星帽拍照


       只請服務生幫忙在門口拍一張全家福



        不一會功夫,送上卡片及生日禮


        嘻嘻~王品集團的服務足感心ㄟ



              親愛的麻麻~生日快樂


              等明年我唱歌給妳聽喔


                   



                          後記:謝謝愛麗絲&雪莉阿姨



                                                       愛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的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