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了中視光陰的故事這齣連續劇


                         每次聽到羅大佑唱的片頭曲光陰的故事


                      讓人不免回想一些往事,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光陰的故事是以眷村生活為背景主軸的一齣戲


                 敘述著生活在眷村裡的一個個家庭裡的小人物


                 讓人印象最深刻的是,眷村裡的人們非常團結


                 只要哪個家裡發現事故,鄰居們一定聯合起來


                 互相鼓勵幫忙,就像是充滿溫暖的小型社會!


                 這不免讓我想到其實部落格也像是一個眷村


                大家在格子裡的噓寒問暖,樂於分享生活中的點滴


                連在遙遠的他地亦能透過網路傳達溫情,感覺好溫暖!


 



 



              2年前的1/16日,懵懵懂懂的進入奇摩部落格的世界


                  電腦白痴的我,一開始什麼功能都不太懂


            只是一味的想找個小角落,抒發屬於自己的心情故事


                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在一點一滴中的學習成長


                      總算建立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小天地!


                  雖然奇摩常送我999魔咒,讓人無法暢所欲言


           但還是要感謝部落格的存在,有了格子生活變的更美好


                   對週遭的人事物會更加用心去體會及了解


                       最重要的是結交了許多雖未曾謀面


             卻是每天在格子裡互相問候,互相學習的好朋友


 


 



                      (婚宴---夏威夷蜜月-----滿月圓)


 


 



                                           春夏秋冬日復一日


                                       感謝有大家的支持鼓勵!


                       當然除了感謝大家,還有最重要的幕後功臣


           謝謝老爺帶給我的一切,讓我們的婚姻生活過的更加精采!!


                     在這塊園地裡,希望透過最簡單的文字及照片


                             創造更多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


 


 



                                    淡水無極天元宮賞春櫻




 


                                    新店台大安康農場賞夏荷





 


                                            三峽滿月圓賞秋楓




                                           


                                          柳家梅園賞冬梅



 


           再次感謝大家來參加格慶party,一起黑皮嘿!


 



 



 


後記:感謝大家捎來的禮物與祝福,滿滿的感動在心中!


還有謝謝美麗拉拉為我高歌一曲”光陰的故事”,好好聽!



春天的花開 秋天的風以及 冬天的落陽
憂鬱的青春 年少的我曾經 無知的這麼想
光陰它帶走 四季的歌裡我 輕輕的悠唱
風花雪月的 詩句裡我在  年年的成長
流水它帶走 光陰的故事  改變了一個人
就在那多愁 善感而初次  等待的青春

發黃的相片 古老的信以及 褪色的聖誕卡
年輕時為你 寫的歌恐怕  你早已忘了吧
過去的誓言 就像那課本裡 繽紛的書籤
刻畫著多少 美麗的詩可是 終究是一陣煙
流水它帶走 光陰的故事  改變了兩個人
就在那多愁 善感而初次  等待的青春

遙遠的路程 昨日的夢以及 遠去的笑聲
再次的見面 我們又經歷了 多少的路程
不再是舊日 熟悉的你有著 舊日狂熱的夢
也不是舊日 熟悉的我有著 依然的笑容
流水它帶走 光陰的故事  改變了我們
就在那多愁 善感而初次  等待的青春


 


後後記:今天的百分百幸運兒阿妹捎來感言




             ܤㄚ妹2009/01/16 12:28 回應

 



            我發表感言嗎?


            我的感言阿


            就是認識拉拉們是我最開心的事


            拿到snoopy的百分百幸運兒是最開心的事


            今天終於如願啦!!感謝大家愛戴又承讓了!!


            妹力四射有snoopy陪伴更是完整唷!!




有了愛的力量,每個人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滿喔!


 


後後後記:今天真是難忘的格慶日,感謝好友們


     為了給我支持鼓勵,不務正業一整天


     對著電腦螢幕,感動到快哭了 


 


後後後後記:增列200回應幸運兒是大女孩


      快快寫出妳的得獎感言喔!


 



 

後後後後後記:大女孩2009/01/16 16:36 回應

 



      聽說第200名是大女孩耶~~


 


我可是一早就在這埋伏了..       


早上的第一名..關鍵時刻被學校老師打來的電話錯過了,


第100名時被老師家的花間情事給迷住又錯過(我同拉拉一樣感覺像是誤中老師調虎離山之計),


好在第200名沒有在錯過,要不今天就白玩了我..     謝謝姐妹們的承讓以及助爬..


大女孩很開心..開心都忘了不太舒服這件事...


總之..禮物到手..開心準備下班去..謝謝 snoopy


認識大家樂到心崁裡了


 


後後後後後後記:今天真是太黑皮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的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