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wii風潮來襲,全台灣陷入了一股狂熱


同事朋友間聊天的話題:你(妳)今天玩wii了嗎??


標榜著操作簡易,讓人不必上健身房,在遊戲之間也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


其魅力真大,簡直是老少咸宜,任天堂公司靠它就賺翻了吧~


 


而咱家婆婆是新奇玩意兒的愛好者,最喜歡跟的上時代潮流的人


果不其然,買了一台wii,玩了幾次之後,她老人家覺得比較適合我們年輕人~


便轉送給我們,呵~當下感覺賺到了


一到週末假日,開始吆喝三五好友到家裡玩wii,同事沒玩過的,大部份都很有興趣,


年輕人聚在一起,除了可以培養感情外,整個屋子更是熱鬧滾滾啊~


可惜我們家的機器只能玩它裡面有的基本遊戲(網球,棒球,保齡球,高爾夫球,拳擊)


呵~雖然如此,還是可以玩到很瘋~


尤其男生最喜歡拳擊了,要出力以外,還要注意方向,常常玩一下子就飆汗~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玩網球跟保齡球,覺得wii發明者真的很厲害,


靠著一只搖控器,擊到球後搖控器發出的聲響真是逼真,彷彿讓人置身球場打球般~


呵~今天突發奇想,好一陣子冷落了wii,便與我家老爺來場網球對打,


當然在我個人高超的技巧下,win了~哈哈,真拍誰呢


接著比賽保齡球,這一局開始我就感覺手感很好,很順,球都沒有歪


且連著好幾次的strike,哇~簡直令人興奮,狂笑不己啊~


最後結果我拿了自己有始以來的高分,203~趕緊拿相機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囉~



老爺說:以前我們大學時代最喜歡去打保齡球了~


呵~沒想到我們6年期生的休閒娛樂都差不多,


記得在高雄時,半夜12點以後,憑著學生證去,一局只要15元


哇~那時候窮學生的我們,常利用晚上睡不著精力旺盛時,一群人殺到保齡球館


玩它個痛快~隔天的後遺症是:手軟+頭痛,雖然如此,還是樂此不疲


或許保齡球業早已變成為傳統產業,幾乎都關門,這項休閒活動漸漸蕭條,


現在在台北,要找間保齡球館還真不容易呢~


有空還真想到球館實地去打,回味一下以前的時光,


順便看看自己是頻洗溝~還是turkey不斷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的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