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爬格之後,格友們總是介紹許多旅遊景點


  不管是國外或國內,發覺自己沒去過的好地方


  每次想到心裡就癢癢,呵~愛玩的心終被啟發


  第一次看到台北奧萬大這名字是在愛麗絲


  美麗文筆深深吸引著我,留下第一次的回應!


  第一眼的感覺,沒有什麼特別理由,就是喜歡


  從此之後這兒便是我常去尋幽訪勝的好格子


  緣份很奇妙,就像一條細線將我們的距離拉近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心情故事、獨特的寫作風格


 能在這小天地裡盡情發揮自己的想法,真的很棒!


 感謝有部落格,讓我的心態、眼界都變的更開濶了


   更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份!祝福大家


 



 



 


 



 


 



 


 



 


 



 


 



 


 


 



 能夠在春天賞到一整片楓葉林,算是難得的經驗


 讓人開心極了,春天真是一個很棒的季節,我愛!


 不僅有美麗的花朵盛開,還有美麗的楓葉可欣賞


 想想身在台灣的我們,真是幸福的人兒啊,感恩


 


 


   


 


   


 


  


   


 


 


   


 


 


   


 


 


        


 


 


   


 


 


   


 


 


     陽明山一日遊收穫多多,吃完了山珍野味後


    坐在溪邊,悠閒的喝著下午茶,靜聽流水聲


    享受著美好時光,難怪是大家愛來的休閒地!


         5/1勞動節.好天氣.好心情.我愛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的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