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六)天氣陰雨


                           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


                                          時間過的真是超級快


                                          這天是我的二歲生日



                                          雖然把拔麻麻要補班


                                          但還是請半天假陪我





        我自備相機,當小小攝影師


              

         原本說好要帶我去動物園


         但天氣實在很不好還下雨


         所以只好臨時改往室內趴


         來到我最愛的Y17育樂館



          已是第二回來到親子館


          我熟門熟路的走向球池



       哈~沒辦法,這裡依舊是我的最愛




      隔了二個月再來,還是覺得球池很好玩




         不過這回沒待那麼久時間


         嘻~人家長大學聰明了





                                         感覺溜滑梯變小了



                 


                                活力舞台前有大姊姊說故事


                                趕緊叫把拔麻麻帶我過去聽





                                          可惜姊姊說的話(英文)


                                          我是有聽沒有懂



                                       只好拿起球球搞笑



                       嘻~有古錐吼



           聽不懂故事沒關係


           來去開車車兜風吧



          開完車,再來去追氣球



           追著氣球真好玩


           終於抓到你了吼





          接下來把拔教我玩射擊




          剛開始會有一點小害怕


          沒一會功夫駕輕就熟了


          最後就是玩到不想離開



                            不過人家的午睡時間到


          再加上現場人越來越多


          有些小朋友霸佔著玩具


          麻麻說感覺實在不太好


 


          回家等待晚上生日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的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