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們,大家好


     滿月時麻麻忘了告訴大家我的名字


      所以現在讓我來自我介紹一下


     我的中文名字有個晴字,小名晴晴


     英文名字是姑姑取的,叫SUNNY


   把拔麻麻希望我是充滿朝氣的陽光美少女


                  呵呵~叫SUNNY的應該都是美女吼


 


                       麻麻說我越來越會看鏡頭 



    我是2月23日凌晨2:54分出生


    體重3020g,是個健康的雙魚座女寶寶


   說來真有緣,跟那裡的joci阿姨同一天生日


        希望我也能過著如此幸福的生活


 


     麻麻說我長大後可以去當拳擊手,連睡覺都不忘練拳



       看我多認真,醒著也練拳




     除了打拳,指揮交通也是我的強項,這招是把拔教的 




       我現在一天喝六次ㄋㄟㄋㄟ


     麻麻吃很多好料,雖然奶量一直不夠


     但她還是很努力的每天擠一點給我喝


     希望我頭好壯壯,健健康康的長大


 


   給最辛苦的阿嬤~再過一陣子我就可以自己喝ㄋㄟㄋㄟ了



   這是阿嬤幫我準備的大床,睡起來很舒服


   



    但是我睡沒多久,就開始覺得孤單了





   呵呵~黏人的雙魚座,連睡覺都不甘寂寞




        平常日有阿嬤,假日把拔會陪我睡



     麻麻說我很善變,從大床睡到小床


     還要有兔寶寶放好聽的音樂陪我睡


   


              4/6回醫院打預防針,醫生阿姨:晴晴好棒喔


                   長高又長大(56公分,4.8KG)



   我麻麻沒經驗,抓著我的腳,二隻手在發抖喔


   雖然我有小哭了一下,但護士阿姨說我好勇敢



      打完預防針,麻麻帶我去剃眉


      呵~希望我的新眉快快長出來


   


     麻麻很忙碌,但她很努力的找時間拍照


     為我記錄成長的過程,謝謝親愛的麻麻


     也謝謝叔叔阿姨給我的祝福,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的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