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自網路圖片)

                                    

         


                2/14西洋情人節


 


 


         走在路上,一對對情侶手牽手,臉上洋溢著幸福


 


 


       讓我這已婚婦女也感染到那浪漫氣息,呵~年輕真好!!


 


 


         結婚二年多,現在的我不會要求吃大餐或送禮物


 


 


          只希望能夠跟另一半吃著簡單平凡的料理


 


 


           靜靜享受那屬於我倆的私密時光~


 


     


      由於家中長輩在榮總住院,於是下班後便搭捷運到醫院探望


 


 


           每次到醫院,心中總有股深深的感觸


 


 


        人活著,真的要有健康的身體,才會有美滿的人生


 


 


        沒有這一點做基礎,什麼名或利,一切都是空吧!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的過程,任何人都一樣


 


 


    但懂得珍惜身邊的人,並以所擁之幸福感到知足,才是最幸福的人!!


 


 


          結婚,有利有弊,端看個人想法及緣份


 


 


      對於我來說:多了些責任,但相對也獲得更多親情&愛情


 


 


         尤其當人生病時,總是容易產生悲觀的想法


 


 


      身邊若有個人可以讓你依靠,那感覺真的很好,很溫暖!!


 


 


         呵呵~這特別的日子,請容我說句真心話


 


 


           婚姻生活,有你相伴真好!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情人節,當然還是得去飽餐一頓


 


 


        這家店位於天母,我的二位好同事不約而同介紹


 


 


     因他們知道我家老爺愛吃北方麵食(呵~外省人特愛吃麵食滴)


 


 


          哇~能大口吃著美食,感覺真開心!


 


 


          祝大家天天都過情人節,要幸福喔! 


 


      


                      ps:忘記帶相機,無法po照與大家分享,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的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