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凌晨四點,突然發現破水


     急忙叫醒老爺,搭上計程車趕赴醫院


                歷經22小時,漫長又辛苦的待產時間


            2/23am2:54,我家兔小妹終於來報到


 


                                         我的腳丫,口愛嗎?


   


             躺在產台上,看著肚中小生命誕生的那一刻


             激動的心情無法言語,眼淚不自覺流了下來


             感謝一路陪伴的家人,給予最大的支持鼓勵


             更感謝老天爺,讓我家小公主健康平安到來


 


      應觀眾要求來張正面睡姿照,我是雙魚座,有雙眼皮的小公主!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坐月子已一個月了


                看著一張張照片,感受到孩子一天天長大


                更體會到孩子永遠是父母親最甜蜜的負擔


    看著妳的臉龐,越看越古錐(哈,老王賣瓜)


    把拔麻麻希望妳健康平安快樂的成長喔


 


                              阿嬤說我是好動女,我自動舉手喊'有'


            


 


                       喝完奶奶睜大眼睛看著我麻麻,在等下一餐啦^^


            


                     洗好澎澎,躺在阿嬤懷裡吃著奶奶,好舒服喔^^



 


         喝完奶奶,吃著奶嘴嘴,躺在我溫暖的大床上準備睡搞搞嘍^^



 


      阿嬤說我的大眼睛,有像我麻麻小時候的模樣,嘿嘿~~口愛吼



 


  吼~看不出來我是女生嗎?人家我可是貨真價實的小公主ㄋㄟ


     


 


                 穿著麻麻買給我的粉紅兔兔裝... 跟最辛苦的阿嬤拍照....


                


                                 我把拔是稱職的假日奶爸喔^^


                 


 


                     滿月了,麻麻說要請各位叔叔阿姨吃好料~



         還有蛋糕喔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後記:新手麻麻一切尚在適應中


               謝謝好友們這期間的關懷


            開心與大家分享這份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的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