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逛媽咪家的格子,總覺得有股特別親切感


  媽咪的好手藝讓人好羨慕,還有聊不完的話題


  今天跟媽咪閒聊到她最近看日劇裡的二句對白


     美味的料理不是金錢可以買的


     最主要是料理人誠心的心意!



  聽的我實在是心有戚戚焉,想到了自己的媽媽


  上星期趁休假日回宜蘭娘家,每次要回娘家前


  媽媽就開始問我想吃什麼菜,讓我回去享美食


  呵呵!從閒妻變成好吃懶做的女兒,果真孝女




  看著媽媽在廚房忙進忙出,我在餐桌旁忙著吃


  要回台北前,媽媽又開始大包小包的款好料的


  我又當了一次女兒賊,當的樂此不疲,好開心


  吃著媽媽親手做的料理,感覺自己特別幸福~


  天下的媽媽都一樣,永無止盡無私無我的付出


  人因愛的存在而感到幸福,此刻更深刻感受到



  猶記得第一次與幸福二人組相遇在柳家梅園


  梅花盛開的綠地上有著一對幸福伴侶的背影


   至今還是讓人印象深刻的甜蜜畫面


  在格子裡的互動好多,像是無話不談的好友


  雖未曾見面,但我們的友情超乎距離與年齡


  


  第一次收到joci的禮物及手寫的紙條,很興奮


  突發奇想,想聽聽好友的聲音,並親自道謝


  於是乎,打了電話過去,“喂!我是snoopy!”


  呵呵!joci有嚇一跳,但感覺就像朋友般熟悉


  很開心在格海裡遇知己,珍惜這難得的緣份!



   一包黑糖加一包白粉=美味的黑糖糕


   吃起來鬆軟中帶點彈性,QQ的口感


   本來就喜歡吃黑糖糕的我,吃了二塊


   配上熱茶,嗯!真是棒極了!成功!



  愛作夢的貓與snoopy盡情的享用這黑糖糕


  幸福滋味,就像是濃厚的友誼,愈嚼愈香



 


  後記:吃到太high才想起來芝麻忘了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的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