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的開始,令人期待又興奮的開始


   隨著日本京都賞楓行的日子一天天接近


   團員們也努力趕工要把行桯快整理出來


   畢竟自由行要花費時間安排住宿景點等


   問題其實還真不少,一點一滴慢慢克服


   呵呵!算一算,我是最輕鬆的那個人耶


   全程負責吃跟拍照,其他該傷腦筋的事


   都交給二位厲害的團員,有她們就搞定


   

   團員一號說:有一站我們要前往高雄去

   呵呵!此高雄非咱們台灣南部的高雄啦

   要去那兒賞夜楓,要爬三百多個階梯喔

   所以除了安排行程外,最重要要練腳力

   不然到了那兒爬不上去,可就丟臉了!

   說到腳力,我想我不會比另外二個人差

   但較擔心邊爬階梯會喘,一邊又要拍照

   可能會比較吃力,所以趁著這週休假日

   來去爬爬象山吧!好久沒去的地方~


   說到象山,也有老爺與我的甜蜜回憶呢

   談戀愛期間,我們偶而晚上會來看夜景


   雖然要爬階梯,但晚上較涼快人也較少


   是個約會賞夜景不錯的地方~~



   


象山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屬於台北盆地東南丘陵的一部份


因山形似象山而得名,與附近的虎.豹.獅山並稱為四獸山


海拔標高183公尺,山雖不高,但前無屏障


台北盆地一覽無遺,是登高眺望的好據點(取自網路)


   


  走在階梯上,有徐徐的風吹來,還有綠樹遮蔭


  不算太吃力,還可以邊走邊賞旁邊的花草樹木


   



  蟲鳴鳥叫聲,蝴蝶蜻蜓為伴,讓人置身森林裡


  難怪這裡適合大人小孩情侶,因為走來好愜意!


   


這一段路是上坡路,一個個階梯慢慢走,不趕時間


每天坐辦公室,來這裡爬山才知道流汗的感覺真好


呵呵!終於看到大大的象山二字,知道高點快到了


加油加油!再努力一下就可以看到101高樓囉!



   


當101高樓完整的出現在眼前,離我好近好近喔


跟在家裡看到101的fu完全不同,這裡沒有建築物擋住


坐在大石上,一個人靜靜的拍,享受著遠方的台北盆地景觀


不管是心情好或不好來到這裡,心情會變的寬廣,感覺很棒


   




平常坐辦公室,每到下午時間,總是喜歡喝杯下午茶


不僅可以休息一下舒緩心情,也可以讓頭腦安靜一下


也是上網逛格子最好時機,再忙也要跟好友喝杯茶吧



呵呵!這美麗的蝴蝶莫非是聞到花茶及巧克力香味


就在我腳前一動也不動的,似乎也想跟我一起喝茶



好吧!今天咱們不在辦公室,在象山與大自然喝下午茶


走到戶外才知道外面世界的美好,希望天天都能這樣過


一起享受這寧靜的時光吧!祝大家午后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的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